冲击吉尼斯纪录︱心手相连创绘大赛喊你一起来 

发布于:2018-07-26 15:04:43




遇上善多多,幸福欢乐多。

从善多多平台选拔产生的又一批1000个用户,统一领取爱心背包和爱心任务又出发了。

这可是出发的第十批志愿者用户,是从平台上几千上万个报名用户中筛选出来的。



那么,这1000人出发都要去哪里,又去干什么呢?

 

哈哈~既然都是第十批了,想必大家都知道TA们是参加7月8日的第10季“圆满假期”的志愿者啦,TA们暑假里各回各家乡,去走进左邻右舍一对一精准式帮助留守儿童的。

除了给小朋友们送去了精美的足球和漂亮的书包文具外,这一次,TA们还要和受助孩子互动玩起来,一起创作完成一幅油画,然后抱着这件作品一起来回北京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

Wayaya  你惊着我鸟



是的,眼神好,没看错,TA们就是和受助孩子们一起来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的。

 

好吧!我们为每位志愿者配备了一个全套装,一个精美的绘画全套装。

 

打开后是酱紫的





创作起来是酱紫的



创作一面后是酱紫的(绿色主题面)



创作后的另一面是酱紫的(心手相连)



既然叫“心手相连”,当然还差一颗“心”型图案哪

那就赶紧在手印之间的地方画上颗心吧。

然后,还要落上志愿者和受助儿童的款识啦。说白了就是你俩的姓名、年龄和地址(省、市县、村镇)

就这样,创绘作品就完成喽~



美啦啦   美啦啦

赶紧拍照,分享到善多多的“圆满假期”频道的爱心任务列表中,别把正事给美忘了。

 

记住了  记住了  记住了

这是志愿者和受助儿童共同创作的艺术作品,需要志愿者自己再带回北京来,统一交至自己出发前本校的联络负责人的。

不用担心,你把这个帆布包带走,不会伤着孩子心的。你不是已经给TA带去一个新书包了吗?



因为,凭此作品可参加这个创绘大赛作品展和颁奖典礼。

 

而且  而且  而且

 

你把完成创作后的帆布包带回来,不仅可以换回一份精美的礼品,关键是还可以凭此作品去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共创至高无上的荣誉!

 

136913131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齐家园外交公寓8号楼8-32

邮编:100600

微信扫码
圆满假期小程序

微信扫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