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假期

是基金会携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百余所高校共同发起实施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活动

圆满假期宣传片

这是自2014年寒假起,为高校和大学生量身定制推出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9月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示“要全面常态化开展”,于2020年6月起正式升级为一个开放的网络活动平台,全面赋能企业/单位来发起各自的大学生公益活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资源和机会。

圆满假期活动,已连续十年常态化开展了19季(寒暑假期),来自全国1800余所高校近50余万大学生报名参加,成功入选4.5万名大学生成为了活动的结伴大使,领取爱心包裹和任务,返回各自家乡走村入户一对一结伴帮扶了大量的留守和困境儿童、母亲及老人。

圆满假期平台,已成为LG集团、联想集团等知名企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常态化发起开展大学生公益活动的主阵地,成功打造了自己专属的公益品牌(如联想集团的“美好假期”、中国儿基会的“守护童年”等)。

荣获2019中国网络扶贫典型案例奖(中央网信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颁发)
荣获2020中国社会组织扶贫案例50佳(国务院扶贫办颁发)
入选“央视品牌计划”于2019年9月6-16日在cctv-1、cctv-2、cctc-13宣传播出(时长80秒);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央媒以专题专稿做了大量报道

结伴大使出发宣誓

圆满假期主题歌

圆满假期主题歌

圆满假期主题诗

读一篇文章,在梦境里激荡,热泪盈眶,游子归家的路,箭在弦上。
漂泊的人啊,别再举杯邀明月,两眼泪汪汪。

交太多朋友,在思念里高唱,暗然神伤,久别重逢的心,火速前往。
漂泊的人啊,别再举杯邀明月,两眼泪汪汪。

放假了就回家吧,见一见小明小芳,笑一笑曾经的过往,聊一聊诗和远方。
来一次圆满假期,心花怒放。

放假了就回家吧,见一见小明小芳,笑一笑曾经的过往,聊一聊诗和远方。
来一次圆满假期,心花怒放。

136913131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齐家园外交公寓8号楼8-32

邮编:100600

微信扫码
圆满假期小程序

微信扫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