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慈善︱就用善多多

善多多︱起名自“多多益善”,是以用户为主体的自主慈善平台

善多多︱是经国家核发“互联网+慈善”牌照开发运营的全球第一个自主慈善平台

善多多︱是B2B2C运行模式

善多多的愿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慈善

打造企业慈善影响力

在善多多平台,企业的每一次爱心捐赠,都是一次次将1变成N的广告投放和裂变式传播行为。企业捐赠在获得广告宣传的同时,还带动了更多的人和企业一起做慈善,大大的放大了企业的慈善效能和社会影响力。

企业社会责任自助履行

企业可自主进行企业慈善基金账户注册(个性化冠名)。账户激活后,企业即可将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等作为受益对象拉入企业自己的慈善基金社群,一起与企业开展慈善、分享慈善、传播慈善,让企业的慈善行为优先惠泽到员工、员工家属、会员与客户……

账户由企业自主管理操作,自己的善款自己支配,真正实现“自己的慈善自己做”,以回归慈善“帮亲助邻”本义,既直接真实、又亲近温暖。企业在平台上的捐赠可全额冲抵企业所得税。

员工关怀

非法定福利的爱心发放

爱心推广

自助发布爱心广告红包

捐赠抵税

平台开具捐赠票据

社会责任报告

平台为企业自动生成

136913131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齐家园外交公寓8号楼8-32

邮编:100600

微信扫码
圆满假期小程序

微信扫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