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我的姐姐|希望看到孩子成家

已筹款 1502.90 元, 已有 41 人捐助, 发布于:2018-01-12 17:16:50


各位社会爱心朋友:

大家好,我叫裘金莲,江西南昌新建区人,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双港万家村24号附1号,今年35岁,生病的是我姐姐。

姐姐一直待我如命,现查出肺癌晚期,面对此种结果,我一大家子如五雷轰顶。以前我母亲在我跟姐姐弟弟很小的时候因为家里很穷治不起病,在床上卧了三年之久最终还是病逝了,当时姐姐只有八九岁,我就比姐姐小不到二岁,弟弟也就五岁,母亲一走,姐姐就辍学了,小学都未毕业,扛起了母亲的责任,照顾父亲和我与弟弟,所以她不仅是位好姐姐,更是一位母亲般的姐姐。

日子就这么紧巴巴的凑合着过,原本是日子一天一天好起来的。姐姐后来嫁给了姐夫,家境差不多,但是姐夫很爱姐姐,姐姐给姐夫添了两个儿子,对她来讲这已足矣了。

可是就在今年10月份在江西人民医院查出肺癌晚期,她只有37岁,还有二个十岁左右的儿子,还有很爱她的老公,如何能承受这一切的一切。

我带她去上海又找了这方面的专家,进一步检查与了解,发现癌细胞已经扩散的很严重,根本无法做手术切除,只能吃药(赛可瑞克唑替尼胶囊)来控制癌细胞的扩散,无奈这一瓶53420元,还只是吃一个月的。目前给姐姐治病已经花费接近16万了,接下来还要一直吃药看病。

看病已经掏光了家底,还需要一直用着昂贵的药维持着。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讲就是雪上加霜,可是姐姐的生命更可贵,还希望社会上各界爱心朋友能给予我姐姐帮助,让姐姐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孩子成家立业,一家人团团圆圆的,感谢大家伸出援手。

微信扫一扫 给TA帮助

136913131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齐家园外交公寓8号楼8-32

邮编:100600

微信扫码
圆满假期小程序

微信扫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